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9月30号~

讲昨天..
昨天胃痛..
痛到我睡不下= =''

今天...
还是一样..
普通..
不过今天在学校..
算是开心下的^^

原来.
你是PLAY的= =
可以一个搞3个F^^K
哈哈~
原谅你 ..xD


我说啊:

ah beng就是ah beng= =
做的都是ah beng的事><''
也蛮..
霸道..
无聊..
受不了这样的男子..
LOL
反感= =''

还有Facebook的朋友..
不要问
【可不可以和你做朋友】
【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这类的话..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因为..
如果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为什么我还加你成为好友呢..??= =
矛盾咯~xD


最近8点到9点之间..
我就会想起他..
那时候真难受..
可能以前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在通电话..
现在没了..
不习惯..=(
所以很伤心...
要习惯..!!

10月12号..考试..!!
加油..!!

MWACK..!!

今天就到这里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