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4天3夜信仰营故事

我想说
这四天三夜的CAMP``
前几天是很闲!
很闷!
很想回家!
但是还好在最后一天还算是像样!!

我终于回家了``

明天要开工``
累!
在哪里都睡眠不足!!
12点多睡6.30要起身!!
WTF??
最后一天``
2点凌晨睡``
6.30要起身!!= =
有弥撒··
结果我在弥撒中睡觉了``
LOL
求天主宽恕!
罪过··罪过``

在CAMP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守护天使]``
他不算是一中游戏``
但是很好玩``
还要那个写信给人的``
也很好玩~
我没写信给别人~哈哈··
但是我也收到了不少的祝福信``
作弄的信``
很好玩~
我的守护天使是谢国雄``
他一直都不知道我是他守护天使``
一直到最后一天``
我把我早餐的HOTDOG
当礼物这样送他``
够特别吗..?xD

我的守护天使是一个女生!
虽然有点失望他是女生`..xD
不过也不错啦!
他很可爱!
武术很厉害!!

我喜欢最后一天的表演!
我们的NOBODY,SORRY,SORRY还要MICHEAL JACKSON的舞步也跳得不错!!
勇气可嘉!!
VIDEO迟点应该会post上来
也有很多搞笑的表演!
我喜欢这样!
营长``
我们要的就是这样!
开开心心``
轻轻松松的``

我也蛮喜欢关幕仪式``
最佳男营员``
MATTHEW LIM
我们第6组的开心果

最佳组长``
萧顺悅
也是我们第6组拿到``

最佳团队``
也是我们第6组拿到``

一次过拿3份``
好开心啊!!^^

结果就要回了..啦啦啦啦···

还有就是要特别谢谢林佳颖姐姐··(janet)
他教会了我们跳舞``
在短短的我时间内可以教会我们``
算你厉害^^

我被分到第6组``
BSP..
BE SILENT PLEASE!!
这是我们的口号..
哈哈``

之前在L2M和伟翔和MATTHEW LIM同组过``
没想到这次还会同组哦``
3个姓林的真有缘分哦..``

来信仰营让我多认识了几个朋友``
虽然不多``
但我还是满足了..

拜拜..

照片多几天会POST上来的^^

晚安大家``
耶稣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