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缺钱!

想说``
你变了吧.?

很多东西不要告诉你比较好!!

最近真的会死缺钱用!!

请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
我会受不了!!
不要傻了!!

钱!!
我需要你的帮忙!!
希望有多多钞票可以出现在我眼前!!
不是因为我看钱!
我贪钱!
是因为钱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钱很多东西恐怕很难都做不了了!!
但是我只是想花我自己赚的钱!!
我不想用别人的!!!
我要自己赚定的钱!!!!
这世界让我变得好现实!!
每次会为了钱而心情不好!!
DULAN!!


你的钱我会还你!!
放心!
我不想欠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