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2個月~

想  談  一  個  2  個  月  都  不  分  手  的  戀  愛  真  的  很  辛  苦  :'[




每  次  都  是  我  的  錯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你  要  的  是  怎  麼  樣  的  女  朋  友  !




繼  續  的  幾  個  月  真  的  還  是  一  樣  不  會  分  手  嗎  ??




我  可  以  嗎  ??




我  相   信  我  能  承  受  這  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