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2月14日~[情人節]

今天2月14號
情人節
說什麼笑話??
這麼早就回家~
閑:((
每個人都和情人去倒數到遲遲??
我叻??
只能早早回家對著這個悶到不行的電腦!!
真的是無趣!!

是我太擔心了嗎??
有你陪我那幾個小時還不夠!
還要你陪我過到12點:(
可是不是沒個過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陪他們一起過完這情人節的嗎??
haix :((

不用說對不起~
你沒錯
我知道這也不是你想要的

其實也還不錯~
情人節吡送了我2枚戒指..
我很喜歡^^
我送吡一套情侶裝~
吡還陪我看戲~

這情人節~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爲什麽總是越想要的卻得不到??:((

我真的只是要你一起陪我過到12點罷了
haix~可是你有做工!!悶:((
家裡冷清清~
facebook也冷清清~
全部都出去過情人節~
我??
在家睡覺吧:((
外面沒有我的份!!
一對糞就可能會有我的份!

傷心+悶:(((

朋友們也是去過情人節了~
沒有情人的也是出去了..haix~

請你答應我!!
以後的情人節一定要陪我過完12點!!
你以後的情人節時間我包完一整天!!
因為我真的是不要一個人過12點~
很寂寞的!!想哭!!T T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