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忍耐~

想说,
能认的我都会尽量去忍
为了这段感情~
我相信什么委屈什么痛苦我都能忍下来~
对你来说,我不是100%的女朋友~
我知道~
是因为我做的不够还是你要求高呢?
我为你说做的一切~
你都当做理所当然
有时觉得我这样做值得吗?
我想!值得!因为我爱你!
我受委屈~有时候我忍不住了~
我会哭~
哭的时候
我就会静静~
不让你知道~
我偷偷为你做的东西
你都会觉得是我的错!
有时候真的很不甘愿!
为什么明明就是你的错!
你还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到你好像没有错这样!
说到全部是我的错!
刚在一起时是不会这样的~
现在全部都不一样了~完完全全不一样!
为什么?
是因什么而改变呢??
我学会了忍
忍久了就会习惯的
我相信我可以
我为你做的都是0
没关系~
我尝试过就好
一方面还可以让我学会做很多东西~


可能我真的做的不够好!
但是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去做得最好的了!
你不满足我也没话说~
就这样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