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

每天都好吵!
我真的不明白咯!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我让你!
不能让我吗?
一次就好!
我做的决定你都不喜欢!
让你做决定还要被你骂!
walao!
做你女朋友真的很难!
感觉自己做到很委屈~
为什么?
每个人谈恋爱却可以很幸福!
很开心~
我呢?
每一天都为了不开心的事流泪!
你会心痛吗??
一点都不会!
关心?
更不用说~
什么都没有!!
感觉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跟刚在一起的感觉完全不同了!
我努力的在忍耐!
忍了又忍
是不是越忍你你越爬上我头上来??
我是不是不应该忍??
忍你是不是我一个很大的错误呢??
情侣不是都应该容忍,让对方的吗??
为什么你没有?
之前我会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你会给我幸福
现在呢。。
一切都不同了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要我改怎么办??
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朋友。。
做什么都是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