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无聊~~

haiz~真是他妈的闲-.-''
sometimes i really dont know !
为什么你都不约我
我今天一整天都等你约啊
可是你就是不约
haiz~今天你一整天都没有做工。。
可是,却是我们没有见面的一天!很伤心。。
有见面,
早上咯!
你载我去学校!
是第一次!
还以为会很开心!
可是你却哪里一副脸臭臭给我看!
很讨厌!
还一直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一个人
你要我进学校?!
pls啦~
这不是我!
我永远都会是一个人!除非是并不得意!
而且我只是想你多陪陪我
你却说你累,
好啊~
累的话就回家睡觉啊
以后就不用载我去学校了
就算一个人我也会塔巴士!
毕业后,就算你要载也不会有机会了 :]

好想你
很想跟你出去~
可是你却不约我!好想跟朋友们出去哦~~
闲闲闲闲!!!!!!!!!!!!!!!!

我要去pasar malam~
暗示了又暗示
你还是一样。。
算了
放弃~
pasar malam 以后还有机会去!
算了
不开心可以怎样?!
bloging :]

有时候想到你这样对我,眼泪都想掉下来!!!
HAIZ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