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如果有一天........

哪怕有一天,
我真的对你冷淡了,
你说什么都一样冷..
请你记得,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是因为你让我对你心灰意冷了..
是因为我选择不跟你吵架..
所以才对你冷淡..
只要选择不多说,
就不会吵架..
校长说:
人要多听,
多观察,
少点讲话..
有一天我真的变到这样了~
就请别怪我 :((

只要你改变你的脾气!
你的野蛮!
你的爱怪别人的性格!
死不认输的性格!
对我好!
我就会改变回我自己!
你不改变我也不改变!!
感情不是一个人付出才行!
要两个人一起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