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寂寞周末?

怎么办?
本来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变得这么怀疑你?
为什么?
因为一个死马来婆?!
我很sohaii!!
可是他真的让我讨厌透了!
因为他,你伤透了我的心
我希望你不会再因为他而骗我~
伤害我了!
我受不了!
希望你可以跟他不联络~
我嘴里虽然是说可以
可是心里却是痛着的!
今天我又哭了!
偷偷哭~
你也不知道~

今天是周末!
你去踢球!
丢我在家!
我真的是闲到要死!
haiz~~~~~~

你回到家,没有问我吃了吗~
没有问我水了吗?!

以后,
我要学会。。
就算没有人叫我或提醒我去吃,
我也会吃!
就算没有人教我或提醒我去喝水
我也会喝!
不想因为等待别人的关心而害了自己的身体!

就这样.............
因为马来婆!
你伤透了我!
我会要记住!
他只是个BIT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