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月11號

11月11號

今天嚴重睡眠不足..
只睡了3個小時..
T T
DAMN TIRED..

金毛再也不是以前的金毛了..
現在變成灰毛..
哈哈~~

今天我跟sharren做早上..
之後金毛就到..
可是他再也不是金毛了..=((
然後聽sharren說我們的同事有一個外公去世..
不能來做工..
結果我幫他做做department..=((
夠好吧我.??=P

今天很少笑..
不好玩的..!!

還有我要吃麥當勞..T T


最近真的是POK了..!!


來說說我睡不夠的原因吧..=))
我遲睡時因為要刪除facebook的帖子..
好多好多哦..~
也發覺我facebook常常寫好多廢話哦..
哈哈~
刪除刪除..
哪裡知道一直按到BACK
一直要從新按過
找回之前的東西..
當時的我真的好想在facebook大大聲的CB..
但是爲了我的名譽我還是忍了...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我把relationship換成單身的日期是
09月11號..^^
今天剛好是2個月..
沒想到我單身2個月了..
但是我好想才徹底忘記.
徹底對你沒有感覺才2,3個星期罷了叻..= =''
09月11號開始我就一直單身到現在..
一個男朋友都沒有交過..
也沒有愛上任何人..
之前facebook寫的只是廢話罷了..
我心裡是空著的..
現在正在維修著..
想把心裡的屋子裝修大大間讓你住進來..
好讓未來的男人不會覺得沒有自由..^^

最近facebook的女人緣很好嘛..
很多女生來找我聊天..
以前一個都沒有..
LOL

我花心..?
我LC..??’
不用你i們特別提醒我..,
我都知道我花心我LC..

我相信我們會這樣就失去聯絡..!!

時間和別人倒轉..
LOL

對你沒感覺了..
不再愛你了..
可是還是會每天的去注意你的BLOG寫什麽..
還是會每天注意你FACEBOOK寫什麽..
跟別人聊什麽..
爲什麽會這樣..?
可能這就是我從以前的習慣吧..
改不了..
但我會儘量去改..
也有可能我對你還是念念不忘..=P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2個月..=))

我要的愛..
我要的幸福..
沒有人給得起..!!

有些人..
如果傷害了你..
我對不起..~

某些人..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出去!
不想和你信息!
不想和你講電話!
我只能回覆你


哦~
沒有啦
就這樣4個..!!
我拒絕你很多次了.
PLS
不要逼我..T T

到最後..
我林淑梅還是選擇單身..
因為我得不到你..
啦啦啦啦~~

心目中有幾個看到的人選..
有覺得會發展的很好的..
有覺得會對他有好感的..
但是那些都不可能會看上我..=P
所以等著單身..=))

拜拜~
晚安~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