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學成熟..想未來..

我覺得自己應該學成熟點..=((

有2個選擇..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但是我還是決定了選那一邊..

今天學到了很多東西..

別人的意見
可以聽..
可以吸收..
之後才認真的考慮..
這才是好的也是聰明的解決方法.


做人第一次做到這麼沒有目標..=((

之後我決定了..!!!
新的一年2011年..
要開始專注在學業上..!!
讀了這麼多年的書..
這麼的辛苦上了FROM5
如果連一個文聘都沒拿到的話..
真的是太可悲了..=((
所以爲了我10多年來的努力..
我要加油
拿出好的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