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11月9日的約定..沒想到你還記得..=]

放工回到家..
第一時間就是開電腦..
開電腦的第一時間是做什麽..?
你們知道嗎..???
就是看''你''的BLOG咯..
這是我個人的秘密..
但竟然我想寫出來..
那也不算是秘密了..

看到你BLOG寫11月9號..
我想來想去..
原來..
原來是前個月我們的約定..
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一個月了..
也沒想到在這一個月里我們竟然變成了仇人..
變成了連facebook都不能成為朋友的仇人..=]
沒關係..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在乎..
因為我不在愛你了..
看你寫你喜歡別人..
放不下別人..
我心不像以前這麼痛了..=]
謝謝你之前有對我一心一意..~
就這樣我們幸福了4個月^^
分手1個月多了..
很多事都改變了..
包括你,我都在變..=]
變得更成熟..
更會想..
現在在我生命里只有錢..~
愛情..
和金錢..
要我二選一..
我寧願選擇金錢..^^
愛情算什麽..?
以後再談還來得及..~

自從把你從我心裡拿出來后..
再也融入不下另外一個人了..
因為你我對愛情真的很害怕..
不相信別人..
怎麼辦好..?
順其自然吧..

是沒人要我..?
還是我太過挑剔..?
很多人說我太挑剔...
我並不是挑剔..
只不過是對愛情有恐懼了..

我花心.?
我並沒有..
只是孤單想找人陪..
有人說我每一次分手很快就有新歡..
那是因為我緣分來了..
怎麼擋也擋不住..!
我懶西..?
我沒有..
只是提高身價..
不想太多男生接近我..=]

以後..
喜歡就說喜歡..
愛就說愛.
請不要對我拉拉扯扯..
我不喜歡這樣..

想回到童年..
因為童年不用面對這麼多現實的問題..

突然間有想要緊緊抱著你的感覺..
也懷念被你緊緊抱著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你體溫..
那是很溫暖的事..~
很久也沒有被擁抱的感覺了..=[
懷念..=[

就到這裡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