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不是PLAY GIRL..!!

不好意思..!!
我沒有喜歡他..><
話全部是你篇的..
我承認一些我是我有說過的..
不過那并不代表我喜歡他..
我心裡喜歡誰我自己心裡有數..~

我PLAY..?!
拜託..
我不是..
PLAY這個詞我玩不起..
我恨別人講我PLAY GIRL..~
對..
是很多人說過..
越來越多人說..
我就越來越DULAN..=.=''
最近真的很多事..
我PEKCH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