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討厭戴眼鏡!!!

昨天:
放工后就出去..

沒有星星..
不能怪誰..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答案..
只能乖乖的接受吧..
一點多到家..

今天“
我討厭!!!
我討厭戴眼鏡!!!
我不想變四眼田雞.>!!
T T
很丑!!
但是沒帶眼睛的話眼睛又恨夢!
看不到東子!!
FUCK!!
damn!!
刪光比近視還深!
近視的話可以帶影星眼睛!
閃光的隱形眼鏡價錢是近視的雙倍價!
雙倍??
吃大便拉!!!
MAHAL SIAL!!
現在打字都很難看到~~
可以說是看不到那種...》《
JIALAT!!

等下FACEBOOK會UPLOAD帶眼睛的照片!!
去看我醜樣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