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11月4號

今天很好玩..
啦啦啦啦..
我發覺到..
每次我會爲了你心情不好..
爲什麽..?!
是喜歡你了嗎..?
絕對不可能..!!
我會阻止自己喜歡上別人..
因為我不想在被愛情傷害..
就算要傷害..
那個人也不會是你..
因為知道肯定會被你傷害..
我不會讓自己這樣麻木..


女人都不想自己的男朋友是個花心男..

今天從12點中午做到8點晚上..
我喜歡這樣的時間..


今天超級不想寫BLOG..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