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11月3號

我承認我最近心情很差..
我承認...
最近脾氣很差..
亂髮脾氣..!
我恨死這樣的自己..~
想巴醒自己..!!
最近一直跟身邊的熟人大小聲..!!
超不爽這樣的自己..!!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因為你.?
還是因為工作太累..?
我真的很想知道爲什麽..!
難道你對我影響力這樣大..?
我說..
不可能..!!
不可能以為你..!!
BODOH = =''
算了吧...
我會改進..

今天吃士林雞扒..
wow~~
算好了..=)
而且今天有人陪我一起休息..
開心^^
開心^^

今天信息給某人..
他說電話沒錢..
說進了會告訴我.
結果害我從早等到晚..
沒人可以陪我信息..
悶死了..!!
除了你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咯..=(
只習慣找你一個..=)
也是第一次找人..xD
結果你沒有信息來..
騙我..T T
算了算了..

最近做工跟他們算是開始OK了吧..
可是有時候又不熟這樣= =''
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晚上是最好玩的..
因為店里剩下我,金毛和shareen~
爽..!!
開心到爆~
跟shareen講話..
講很多很多..
結果金毛就一個人.=P
不久弟弟就來找我哦..
哈哈~~
開心^^
就跟弟弟講話..
講很久下..
之後他就回了=((
弟弟竟然沒有爽約.
爽死我.~
哈哈~~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不用懷疑
就是你..
我喜歡你對我兇..=)
我喜歡對我嚴格..=)
我喜歡對我溫柔..=)
我喜歡害羞的樣子..=)
我喜歡可愛的樣子..=)
我喜歡你關心我的樣子..=)
我喜歡你對我好的樣子..=)
我喜歡你叫我不要生氣的樣子..=)
中而言之..
我就是喜歡你..
可是我不確定我愛不愛你..><''
矛盾..!!
算了..
順其自然..
就這樣..

晚安..=))
祝福我:
天天幸福..
天天甜蜜..
天天愛你..
天天被愛..
天天有人陪..
天天不要吃面包..
脾氣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