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煩的男人..

男人..
你很煩..><''
我不想和你吃午餐..
明白了嗎..?= =''
PLS..
不要就是不要..~

還有..

不要亂SEND電話錢給我..
在這樣我就不會在回你信息了..
就算是敷衍的我也不會回..

我難約..?
還好咯..
要看誰約的..
你這樣..?!
我都怕了還跟你出..?= =''
我就是吊價..
講這樣多..

不要和我說你沒女朋友..
那時我看你的電話那個名字..(老婆)是假的..?
男人最愛騙人..

對男人徹底失望了..=)
我愛的人離我越來越遠..
拜拜..
短髮到現在我一直都在單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