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1月15號

大家好..
PS
昨天太累了..
沒有寫到BLOG..
拉拉~~

開始今天的..
今天算還好啦..
謝謝我們的supervisor請我們吃蛋塔..
咔咔~~~~

最近沒有心情寫BLOG叻~~~

祿明:
對不起..
明天不能出席..=((
我在這裡很你說生日快樂^^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心血來潮..
想去打鼻洞..><
結果直接就去打了..LOL
結果竟然不痛!!
然後晚上我就去換鼻環~~
換的時候竟然流血了..=(((((

明天出去..
可是什麽都還不知道..~
什麽鬼..??!!T T

學校書還沒還~
被媽咪念念念!!
怕明年接不到書叻~
哈哈..LOL

算了不要想太多..
睡覺..
睡覺..
晚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