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1月12號

今天很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什麽都變了..

一整天通著肚子做工..D=
辛苦..

明天穿紅色..??
我沒有紅色衣服叻..=X

今天不知道爲什麽..
昨天明明睡了很久今天還是這麼的累。。D=

放工回到家..
跟往常一樣..
都會看你facebook
看你BLOG..
看到你寫..
孤單心事..=))
我知道啊..
孤單心事這首歌之前是屬於我們2個的歌..
但是現在不是了!
你說你不會在聽孤單心事了..
就像我不會再聽KISS THE RAIN了..
感覺一樣..=]
你手上有我的牙齒印.?
真的嗎..??
我承認之前..
每次都會給你幾個牙齒印帶回家做紀念..^^
但沒想到會有印..
對不起.............
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跡..
這樣也好....
你能永永遠遠的把我記在心裡..~
你說你恨我..
沒關係..
我也沒感覺了..=]

有一個問題很煩惱..=[
怎樣么辦..
1月要回去HI-STYLE做嗎..??
煩惱..~
快點解決掉..!!

11月17號..
PURE BAR..??
誰要..?!
星期3..
lady's night..!!

寫了這麼多..
肚子還是很痛..

我真的是不能看到你在線..
真的很想去找你聊天..
但是我不能..!!
我要控制..!!
不然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剛剛有多一個人講我LC..
沒關係..
我習慣了..
要講就講..
如果你覺得講我LC很爽的話就講咯..
給你爽..
我就是LC..
你可以怎樣..??
就算你在講我10000多次LC我還是不想理你...><''



算了就到這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