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1月16號..(OFF DAY)

今天我,mei kam,alvyn和斯榮都拿OFF DAY..
thn我們就一起出去..

早上我和弟弟..
之後他們才來找我..=)
弟弟對不起不能陪你..~

我們走到每地方走..
然後就去唱K..
MEI KAM唱歌好聽..=D
斯榮和alvyn是來亂的..><

之後我們就回家..
陪我大哥(斯榮)去吃東西..

本來是要去泡燒水
結果alvyn的車別撞..
去不成了..
之後我大哥(斯榮)就在我回家啦.........~~~~~~
就這樣..=))

好才你會走回家的路.
哈哈~~
謝謝你大哥..><

好玩..^^
比上星期比起來..


就到這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