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是你們想太多..=))

不好意思..
我對你們男朋友沒有興趣..><
一點興趣都沒有咯..
無聊死了 = =''
LPPL..

我對男生沒興趣啦..><''

都不知道你們再不放心什麽..LOL

但是我還是明白那種感受啦..

最多以後離你們的男人遠遠..><

或者說可以叫有女朋友的男生離我遠遠..

男人..
我真的超不稀罕那種咯..><

有也一樣
沒有也是一樣
還不是一樣要過生活..= =''

我也明白女人吃醋心比其他人還強~~~~~~~~~~~~~

但是我還是不會喜歡有女朋友的男人!!!!!!
超沒興趣趣趣趣趣趣趣的說!!!

每次都給人家當成第三者..
LOL
我根本就不稀罕..><
分了就怪在我 頭上..!!
又不怪自己感情不穩定~
(這首寫之前的人)

被人怪第三者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而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多次的事了..!!
可憐咯我..><''

算了..
以後還是離有女友的男人遠遠的..
越遠越好..><''

拜拜...=D

給全部想不開..
吃醋心強的女人..
晚安..=))
你們還沒認識我..
等你們真正認識了我..
你們才會知道..
我對男人是沒興趣的..><''
慢慢瞭解我把..=D
我不會生氣你們這樣講我...
因為我明白哪種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