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要的男人會是怎樣..?

今天的BLOG換成早上寫了..

剛才聽到KISS THE RAIN..
第一就想到你..=.=''
LOL
但是我只是想到而已..
沒有心痛或是心酸的感覺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愛你了..

分手后..
我一個男朋友都沒交到..
我現在可以開始新戀情了嗎..??
我還會怕嗎..??
還會有陰影嗎..??‘
我害怕會遇到一個不真心的男生..!!
遇到像你一樣的男生..~

人家常說..
好男人都是屬於別人的..
但是我相信上天不會對我這麼殘忍..!!
世界上這麼多男人..
一定還會有一個好男人是屬於我的..
我也相信我也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也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在下一段戀情..
我想要成熟戀愛..
我想變得在乎,
但不是表面上的在乎..
而是內心的在乎..
千萬不要像以前那樣小氣..
像以前那樣看不開了..><''
談戀愛也需要交朋友..!!
這句話很贊!!
我也希望我的男朋友不會連我交朋友的權利都要管..


我要的男人會是怎樣..??
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