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做工就一個月了
一下子2號就要來了
2,3,4,5號
請假
有CAMP
希望會很好玩..

同時和2個男生一起談戀愛..
和2個男朋友一起手牽手出街..
那種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超想嘗試的..
啦啦啦啦~~=D

昨天到今天
+起來都睡不到7個小時!
累到爆!
去了雲頂回來馬上去做工@@
夠累~~

快點出工錢!!
我要買多多東西!!
哈哈....

我說:
男子有錢就會作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