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1月13號

今天..
也是很閑_______!!

明天我做早上..
晚上有約會..
啦啦啦~~

''鳥''一直講我笨..
一直給男生騙感情..
LOL
剛才聽你講了這樣多..
讓我覺得單身很好..=))

星期二我要休息!

今天穿高跟鞋穿到我腳痛..T T

昨天..
放很大的勇氣..
找你聊天..
雖然只是那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等待一個喜歡別人的人..
那個等待的人就是我..


單身單身..!!
每次跟不同的男生出去..
不是因為HIAO..
只不過是想好好的享受我美好的單身生活..=))
哈哈.>!!!

還有就是我哥哥的女朋友很美哦..
哈哈!!

還有下次不能聽華語歌了..T T
pendrive的華語歌都被albert叫aaron刪除了..
一首都不能剩..T T!!

今天R20的supervisor請員工吃炸雞..
哈哈..!!
謝謝咯~~~
就到這裡..
拜拜~~
明天6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