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肚子餓..><''

今 天..
早 餐..
12.15 A.M
吃 媽 咪 煮 的 ..=]
感 動 ..
很 開 心 ..
很 久 沒 吃 媽 咪 煮 的 東 西 了 ..
做 工 之 前 那 幾 天 也 沒 吃 到 媽 咪 煮 的 ..=[
今 天 終 於 吃 到 了 .. =]
開 心 ..
很 感 動 .. =]
心 想 不 用 在 吃 麵 包 了 ..
哈 哈 ~

午 餐 ..
5.20 P.M
吃  一   粒   麵 包 ..
吃  一   粒 蛋 撻 ..
到 現 在 12.06  A.M
沒  吃  東  西  ..  =[
肚  子  餓  死  了  ..!!
超  級  餓  ..  T T''
沒  東  西  吃  ..
這  樣  遲  了  ..
哪  裡  來  找  東  西  吃  ..?!
嗚  嗚  ..

剛  才  放  工  媽  咪  還  問  我  ..
吃  飽  了  嗎  ..?
因  為  我  怕  肥  ..
所  以  就  說  ..
吃  飽  了  ..
結  果  現  在 肚 子  餓
><''
自  己  找  來  的  ..!!
死  笨  蛋  林  淑  梅  ..!!
你  真  的  很   笨  啊  ..!!
減  肥  的  後  果  ..  =3

HAIZ..~
想吃泡麵..
可是遲了..T T

我  心  情  不  好  也  因  為  肚  子  餓  ..  T T
算  了  吧  ..
挨  餓  ..
胃  痛  在  打  算  ..  =]
hehe..~
這  就  是  我  的  日  子  ..  =]
我  的  生  活  ..

吃  麵  包  .
爲  什  麽  ..??
因  為  一  個  人  ..
不  知  道  要  吃  什  麽  好  ..
就  算  知  道  ..
要  我  一  個  人  坐  著  那  邊  吃  ..
不  可  能  ..
這  樣  很  寂  寞  ..
很  孤  單  ..
我  不  想  讓  別  人  也  看  得  出  原  來  我  是  這  樣  孤  單  的  寂  寞  ..
所  以  我  甘  願  選  擇  一  個  人  坐  在  JUSCO  的  GARDEN  吃  著 麵   包  ..~   =]


算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