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

原來這樣也好啦=]

今天讓我最開心的事就是
albert的摩托輪胎給我講中..
今天輪胎爆了..
笑死我..
哈哈~
讓我笑了有好幾分鐘..^^

最近沒東西想說叻..=[

我想說..
XXX
我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我害怕..><
這件事不知道要怎麼說..
真的緊張死了我..=[
發生了這種事還能繼續做朋友嗎我們..??
HAIX....
繼續吧..=]
下次請你....****

再怎樣好的男人都會變成不好..
再怎樣不好的男人都會變好..

愛一個人可以為了他付出一切..=]

用馬來文信息感覺不錯哦..^^

今天..
一個人的路程...
很輕鬆的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