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11月5號

今天..
可以說開心..
也不可以說不開心..

還有今天對不起..
講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你現在不理我..
沒關係..
我也不會煩你..
不會找你..
要這樣繼續下去沒關係的..
對不起我也是講過了..
不要原諒也沒關係的..
還有謝謝你的藥..= =''
如果你有注意看我的BLOG..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


然後我想說..
最近我愛上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是誰..
LOL
這真的是我的秘密..
人生中的第一個秘密..
哈哈~~
愛你不開心..=(
我會在乎你..
可是你就當做無所謂..
我的付出你都當做無所謂..
可是我也沒付出到什麽啦..=D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我會學著忘記...><''

還有我真的不是花心..!!
不要想我是花心換很多男朋友了的咯..
我不是..!!
我只是寂寞..
所以給你們講我是花心..
LOL
我是有用心..!!

明天做早上..
6.00 PM 回..
有約會了..
哈哈^^
阿彌陀佛..
阿勒路亞..
希望明天''鳥''的心情會好..
因為我明天跟他一起做早班..
會死..><''
還有就是希望明天可以追回target..
我現在最低..
今天才賣出60多這樣..
我會死..!!
全部上千了..
只剩我..
我要
加油..!!
加油..!!
加油..!!

還有..
某人..
號碼其實我不是很願意要給你的咯..><''
只剩看你是我姐男朋友的朋友的份上我才給..
而且姐姐當時在..
要我怎樣拒絕..?
拒絕了不是很不給我姐面子..
HAIZ..
就應酬你下咯..LOL

今天吃到我想吃的麻辣香腸^^
shareen吃到流淚..
哈哈~
我還想吃..^^
跟shareen一起..
一直吃吃吃..= =''

今天死KATAK還有金毛怪懶..
藏我的鞋起來..!!
還我找不到..T T
欺負我..!!
討厭你們..!!
之後KATAK說我找到就跟我的姓..
好咯..
我找到了..
跟我一樣姓林..
不服氣哦..?
又再藏我的寫...
BODOH..
藏這樣多次也是給我找到..><''

還有就是今天穿高跟鞋穿到我腳痛..T T
超痛的..
而且也受傷了..=[
每次都這樣..
習慣就好..^^

就到這裡..
我愛你..
也會學著忘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