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第一天做工..=) ..& I HATE sohaii 女人..

今天第一天在R20做工..
9點多就被媽咪吵醒了..
WTF..?!
累死我.=((

之後11.30 AM 就到JUSCO了..
2.30 PM 進工..
這樣早去因為要去買褲.
買了褲之後..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買玩褲后剛好阿澤到..
就來找我..=)
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找地方做..
JUSCO THE GARDEN..xD
又是去吹風..
我喜歡吹風..
在哪裡坐了很久..
也拍了照片..=))
講了很多東西..
到了之間..
就去進工..
要抹超多鞋子的><
媽的..
這個超不爽的..!!
YEAH..!!
明天我進下午..
不用抹地掃地..
明天KATAK SHAREEN 沒有做..!
我跟他們最熟的..
他們沒做我怎樣..?= =''
HAIZ.!!
一定閑死..
而且明天我一個女生在店..
更累..=((
SIAL.!

今天做工..
時間很快過..
很輕鬆咯><''
明天不知道要怎樣..=(
算了..
haiz..

還有謝謝今天林煒澤陪我過那4個小時咯..><''
不然我都不知道一個人要做莫..
謝謝你..
竟然你陪我..
那麼我祝你找到你想做的工吧..~
希望那個人會請你吧..=))
只能這樣^^

還有謝謝 PHUA BOON YI..
這個美女..
陪我去士林打包.=P
還有謝謝你剛才招待..=D

眼睛很痛.=((

還有..
某人..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LOL
恨死這樣的女人..!!
去死吧..=(
反正我根本就跟你不熟..
一路來都不喜歡你..= =''
慢慢騙人家吧..
也祝你慢慢給人家騙回你..!!
FUCK OFF..!!
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
SOHAII..~
懶樣><''


跟R20的女生談得來..
不錯不錯..
沒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甚至不恐怖..
喜歡這樣的同時..=]


暫時就這樣吧..=]
晚安大家..
mwakc..!!
賤巫婆..
滾蛋.!!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