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11月2號..=]

今天我一個女生在店裡..
2.30進工..
1點多就到了..=3
到哪裡..
去銀行取錢..
沒錢了T T
2天做工就用了..RM 150..
WTF..?!!
都不知道買什麽..><
算了..
花吧..=]
盡情的花..=3
昨天買褲子..
今天買包包和鞋子..=P
3樣就RM150..= =''
我喜歡..=]

然後..
看到斯榮還有LAI MEI KAM的男朋友..><
就跟他們走下咯..
之後他們去HI-STYLE
就跟他們去下..
THN
就跟阿雯他們一起去買包包..
之後就進工了..
超級閑..!!!
3個男人..
我慘不進他們..
結果自己一個人..
站著..
做著..
什麽都一個人..WTF..
之後休息時間就到了..=]
更可悲..
一個人休息..><
一個人去買麵包..
(又是吃麵包..LOL)
一個人走去JUSCO的GARDEN坐著吃麵包..
可憐吧..?!
= =''
好才只是休息45分鐘..
如果一個小時的話我會死><

之後就進工了..
之後就比較聊的進..
比較談得來了..

要放工時..
要算衣服那些..
我算數很差我知道..><
真的很怕supervisor嘛我..=P
可是他說不會.
如果我做了一個月還是不會的話他就會罵我..
HEHE..
幸好..=]
還有你很會做我亂..@.@
一樣東西可以給你講成很多出來..><''
就這樣..
不要被我氣死就好..xD

今天夠jialat..!!
賣不到100塊><
死定..!!
算了..
就只能這樣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