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請不要同情我的一個人 + 一個人的一日遊..~

請不要同情我的一個人..
請不要同情我的孤單..
請不要同情我的寂寞..

以後.
出去我不會再約人..
買東西我不會再約人..
休息我不會再約人..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一個人要面對的東西雖然多..
雖然很困難..
但是真能讓我在生活里學會成熟..=]
長大對我來說很重要..
請不要因為我一個人而同情我..

朋友..
幾個就好..



還有弟弟~
有你們就好..

今天會很悶..
但我也悶習慣了..
怕什麽..?!
一個人去走走..?!
好啊..~
就這樣..=]
一個人...
沒有別人能融入我的世界..=]

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想回來..
還是單身比較好..
現在的愛情都很現實   =]
單身無罪..

會單身一直到我的白馬王子出現..=P

今天就讓我一個人去走走吧..=]
一個人去尋找回憶..=P
一個人做完全部不可能的事.=]
我一定可以..!!
拜拜..~
去準備..
準備一個人的一日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