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謝金毛.=)

繼續..
想說..
謝謝金毛..=P
今天你看我sales低
白幫我賺了RM29.90
還有謝謝你的手環..= =''
我還你了哦..=))
剛才我說那件褲子美..
你說買..
我說沒錢..
你說看不開那30多塊..
不捨得..><
你說出量買給我..??
你說你講到做到..??
不管你是講真的還是講假的..
我不要..><
我會自己買..!!

謝謝你今天幫了我這樣多..
哈哈...!!~

明天祝你染髮成功..=P
你染髮了就不能叫你金毛了..
金毛再也不是金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