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0月14號..=)

今天電腦回來了..
裏面 的東西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
我有存進pendrive里~
嘻嘻^

還有一件值得讓我開心的事..
童眼 13 歲以上..^^
我可以看..^^
開心哦..~~wahahaha..!!
明天^^

還有我要說的是..
from4 的考試哪裡是人考的><''
我..可以說..沒有一提是會做的咯= =''
等著拿爛成績回來..
不過..
也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了= =''
明天考英文...
等死吧林淑梅..
某人給不到我答案了..
他也幫不到我了><''
因為全部都是寫的..
凸..!!
變態~
我討厭form4..!!
form5不知道怎樣死><''


很閑..!!

那個黃色卡通..
嘻嘻^^
可愛叻..??xD
不准把它拆下來..!!
如果你把它拆下來,
它不黏了..
不小心弄丟了..
不見了..
你就知道死..!!xD
想我的時候就看著它吧..
嘻嘻^^




晚上::
不開心..
我聽到了不好的消息..
你們讓我擔心了你們知不知道..
想說出來..
但不知道要怎樣說..
算了..
藏在自己心裡就好..
說了也不能改變事實..
心裡超不開心..
超傷心的說..
沒心情..........
為你做我最好的=)
這就是唯一能做的..
我愛你❤



沒什麼了...
就這樣..
明天..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