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林淑梅】你進步了..你完完全全放下了..恭喜你^^

WOW..!!
這是件好事來的..!!
應該要來慶祝慶祝下的咯..= p
不知不覺中..
發覺自己好像真的放下了咯><''
可能因為你愛了別的女生吧..?!
我放下了..
謝謝你這麼早變心..
也讓我這麼快放下你..
謝謝你把你東西寫在BLOG里..
不然我想我還是會傻傻的被騙..^^
我想我還是會傻傻的愛著你咯><''
沒關係..
現在你有你的幸福..
我也不差..^^
去愛你的吧..

盡然看你BLOG不會有
吃醋的感覺..
妒忌的感覺..
想哭的感覺..
生氣的感覺..
怨恨的感覺..
這些感覺沒有了><
甚至變得沒感覺= =
真想知道我是不是被你傷到沒感覺了= =
可是應該不是吧..=)
應該我已經完完全全放下你了吧..
前幾天還很想你
結果今天發覺自己竟然放下了
這麼快.?!= =
真不愧是【林淑梅】..xD
我愛這樣的【林淑梅】
不過..
即使放下了你..
我還是選擇單身..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雖然不是正在戀愛..
但是我也可以很幸福^^
那種感覺絕對沒有比正在戀愛差..
可能是某人每天的陪伴讓我放下你了..
謝謝你^^
爲了玩..
我也做了不少的傻事啊某人..xD
要感動懂嗎..?!= p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好意思..外加..^^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怕要聽【kiss the rain】這首音樂..?!
對這首音樂有恐懼感..~
可能你的BLOG放這首音樂..
每次一邊聽一邊看你BLOG就一邊流淚..
所以我怕了><
所以學聰明了..
每次看你BLOG時我就會先PAUSE著那首歌才慢慢看你的BLOG..
怎麼辦..?!
這首音樂又這麼好聽..
可不想失去這麼好聽的音樂叻T T
我竟然可以這樣放下你..
我想也應該儘量去擺脫這個恐懼感..!!
【林淑梅】加油..!!加油..!!!加油..!!!!!


我很開心的說..
我放下了邱俊偉.!!!!
MUAHAHA^^
我不會再煩你也不會糾纏你了..^^

大聲的說:我擺脫了..!!!!
(PS::這些都不是口是心扉哦^^)


PS::順便寫下..
我的BLOG給我弄到更美麗了..^^
尤其是哪個mouse key..xD
我很喜歡..^^
yahoo^^
開始新生活..
一個人單身的生活我也可以很好..
雖然每次忘這個忘那個><
最近也不知道爲什麽每次突然間都想念一個人..
那個人肯定不會是邱俊偉了= =
想你也不錯..
有甜甜的回憶..
因為..
最起碼你沒傷過我..
當時是我傷了你..
真的很抱歉..
我想你..
但絕對不會有愛的存在了..><''
偷偷想你對我的好..!!
就這樣..
【林淑梅】你進步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