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10月3號=)

今天是10月3號..xD
剛回到家..
順便來寫BLOG...
12 A.M點之前玩到很開心^^
突然來的雨..
那個更開心^^
可是也有不開心的..
就是乖乖詩的手被門夾了..
夾流血了..
那瞬間我怕了= =
原來我也怕過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怕血的= =
一直以來說什麽都不怕的我..
原來都是在偽裝堅強..!!
不喜歡偽裝自己的我..
討厭..!!
乖乖詩的手這樣..
我突然軟了= =
感覺跟痛..
真的很痛= =
給我我會受不了..!!
我很怕.~ . ~''
現在想都還在怕呢..~!!
OMG..!!
無法想像..!!

然後回家......
慢慢覺得..
我好像已經慢慢放下你了..
不再傷心+難過..
雖然偶爾會很想你..
但..
過了就算了..
已經踏出成功第一步..
已經連續2天沒找你也沒爲了你哭^^
不知你有沒有想我..
那怕只有哪一點點^^
哪怕只是順便想下...
我也會很開心^^

不說你了..
NEXT...
↓ ↓ ↓ ↓ ↓ ↓

等下要去教堂還那麼遲睡..
真的是jialat..

還有你..
我不是再說你煩><''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
抱歉..
你說有什麽事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
我沒有燜啊~
我有吧我心情寫在這裡..
^^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