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BLOG更新..

BLOG更新..^^
今天上了BLOG好幾次..
可是不知道要寫什麽咯><''
haiz..
悶..
明天要去學校嚒.?!
還不知道..xD
閑啊..(ˇˍˇ)
剛剛幫媽咪做了家務..xD

心裡真的很不爽一個女的..!!
不知道爲什麽超DULAN她的><''
FUCK!!

請相信,
我林淑梅..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一個人我喜歡..
單身我也很喜歡^^
朋友們不相信我可以單身得料幾久><
我就單身給你們看..
不要試著挑戰我= =''
他們說之前我單身1年多那個事列外><
什麽叫做列外啊..?
這次我也要列外.xD
沒找到好的就不嫁..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