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喜歡校園生活^^

今天其實是不想去學校的..
可是妮死都要去哦..
不是陪她咯..xD
夠好吧我..?!

一大早起身..
真的很想賴床><''
去上學嚕..=p

今天去學校只是去PONTENG罷了..
PONTENG去亮偉和老的班..xD
去玩..
PONTENG去涼亭..
也是去玩..^^
今天在班上畫了很美的字..xD
在你電話里動了手腳..=p
太無聊了我= =''

之後放學就去轉站咯..
去打包MC D來吃..
星期日那天才吃..
今天又吃..
肥死了我><
生病那時好不容易才瘦了下來..
結果又要肥了><
也要POKAI料..ZZZ

還有..~
卓蓮妮..
駱亮偉..
陳元申..
老BaBy..

小BaBy..
不是你們叫的好不好..?!!=p
沒有你們的份..
不要亂亂叫..
只有他可以叫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p)

BLOG又換照片了..
旁邊那個就是今天在班上畫的..xD
忘記寫2010年10月29號了..=S

還有妮: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今天刪除掉你電話裏面的照片了.
那張照片真的很危險咯=((
對不起啊,..
原諒我^^
我知道你有不爽=((
不過我還是要洗.
可是你還有一張..
我跟你的..^^
在這裡和你說聲對不起..!!
還有今天的事..
WOH00..
想到都刺激啊..
MWACK^^
永遠都會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不會有第3個人知道..^^
哇咔咔..
大膽的你..=p

就寫到這..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