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輕鬆的一點.^^也讓我愛上了紅屋..

今天是星期6..^^
很久沒出去得這麼輕鬆了..=p
真的要謝謝這2個小的讓我這麼輕鬆哦..xD
GARY(老弟
阿澤小的
哈哈~
今天跟這2個小的出來哦..
兩個字..
(輕鬆)

今天8點多就醒了..=P
結果就
CHAT 
+
FACEBOOK
到10點這樣就去準備咯..=P
準備的來11.30 AM
這樣就出門了..
媽咪載我..
之後就
啦啦啦啦..

SKIP  =]

到JUSCO..
去MEET
弟和小的><''
W0H00..^^
一來就跟弟羅裡吧嗦的不知道在說什麽><''
有點PAISEH..要跟阿澤講話咯= =''
之後2個小的就陪我去找工..
找了很多間點..
竟然..
R20
要請我..=P
叫我星期一開工..
開心下..xD
星期一..啦啦啦~~
沒想過我會在哪裡做工的咯><
也沒想過哪裡會請我..
LOL..
算我幸運咯今天= =
之後阿澤就去問工..
希望他選的人是你吧..=))
祝你成功..^^

之後就去DP..
啦啦啦..

到了..
就走走咯..
走一下..
死HIAO弟(GARY)
要去MEET他朋友..
女的..
之後我跟阿澤就去陪他= =''
看他講話..
跟阿澤哪裡傻傻><
畢竟我不認識他們..
之後就和2個小的去吃MC  D..
我沒吃..
因為那時還很飽..=P
吃完了..
再去走走..
死老弟竟然又說要去JT找朋友.!!
又是個女的><''
竟然丟我和阿澤一起..
叫我們先去看戲票..
OK..
這個還好..
可以接受><
就跟阿澤去看戲票..
看了很久下..
全部時間都很遲.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戲..
覺得還不錯下的..
阿澤就打給弟..
就講什麽戲.
幾點的..
哪裡知道弟看過了><''
媽的..!!
就不要看..說要去JT打POOL..
HUH..!!
竟敢丟我和林煒澤2個人..?!
那時候我們算是比較敢講話了..xD
之後沒地方去..
我們又不想看戲了..=((
結果我就約了阿澤去了我喜歡去的地方..
DATARAN的草場..~
到了哪裡..
又想到要去紅屋樓上..=P
結果我們就真的38+無聊到去了哪裡><
走走..
很輕鬆..
哪裡起初是很多人..
結果下雨了..
就很少人..
下雨.
去躲雨時..
在哪裡留下了筆印..
阿澤寫一個我寫一個..=P
我喜歡阿澤畫的..
我也有幫他忙哦..xD
剛好那時我又會帶到筆哦..xD
厲害的我..=P
有拍了很多照片..
全部都在阿澤的手機=((
我手機laoya..
拍照不美..T T
在紅屋被風吹時..
那種感覺是超級無敵的贊..!!
我愛上了紅屋..!!
要不是因為弟丟下我們.
我也不知道紅屋是這麼贊的一個地方..^^

然後就很多..
講不玩在紅屋的輕鬆..^^

之後弟弟就信息我..
問我們在哪裡..
我說..
在看戲..xD
其實..
去紅屋是我跟煒澤的秘密><
根本就不想給任何人知道我們去過哪裡..
結果死笨蛋弟看了我電話照片..
就知道了..
HAIZ..!!

之後2個小的去陪我等媽咪來載我..=P
在哪裡等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
2個小的欺負我一個大的><
很好啊你們2個..!!
凸..!!

之後我就上車了...
去媽咪朋友家下..
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寫BLOG了.xD
寫了很長..
很長氣..
很羅嗦..
不知道要怎樣CUT短..
因為全部都是重點..
哈哈哈..!!

今天就到這裡吧..
星期一沒去考試了..
我的學校生活就到此結束..^^
星期一開始我新生活了..
期待-ING..
希望在哪裡做工不會寂寞..
休息時會有人陪我一起..
不想一個人休息過哪一個小時..
很寂寞很難熬的..
試過了才知道=((

還有..!!
林煒澤小的..!!
不要一直講我HEBE啦><
一點都不像..
還有你每次講HEBE時我都會聽到TB= =''
就這些..


今天就到這裡..
拜拜..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