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不開心..

今天一大大大早起身就心情不好..!!
那個心情超FUCK = =''
然後看到亮偉on9..
就跟他chat下~
叫他帶我出去..xD
結果他來載我><
11點多這樣..
他載我去烏龜家..
烏龜剛起身><
等他們沖凉..
沖好了~
我們就一起駕摩托去喝茶..xD\
亮偉載我~
烏龜載他妹妹..

喝茶..??
悶><''
閑><''
坐一個小時多..
真的是閑到我..
結果就叫他們走..
我們駕摩托去走TAMAN..
結果我坐龜的摩托載龜~
亮偉載美君..
我們就去走走..
駕摩托真的是好玩><
可以讓我心情好些..
一整條路空完..
那個油有幾多我就踩完..!!
跑得很快..!!
爽><
發洩到了..
爽..

之後就會烏龜家..
亮偉就帶我去MALIM><
第一次
下一坐摩托..
也是第一次坐摩托走這樣遠的路><
之後去找那個狗JASON= =''
超討厭你..!!
每次跟你講話就會吵架><''
凸..!!
之後亮偉就載我去可欣家..
就這樣~~

今天生活的到很有趣^^
他們說我是離家出走~哈哈~~~

祝你幸福KU JUN WEI..!!


愛你就要讓你幸福..!!


就這樣..!!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