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長氣的今天..=))..煩.!!+開心..!!

今天很..=((
昨天遲睡今天早起
去教堂..
跟平時一樣..
在公教鐵亭等..
然後就一起去聽彌撒..
今天做彌撒的神父是神父><
聽不懂他在說什麽..
結果太累了..
在教堂有不小心小睡一下..xD
罪過罪過..
求主原諒小的鉿..=P
彌撒完了..
就回班咯..
今天WINSEN OOI回來班上課嚕..
很久沒看到你了啊..=)
想你..xD
其他人在前面討論下星期11月7號的不懂什麽><''
結果
在中間再哪裡一直講話><

就跟我說了某人的事..
告訴我某人不是什麽好人..
叫我不要靠近他..=((
不要被他給騙了..
..
放心..
我不是小妹妹..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你所說的那種人..
可是我還是會提防他多些..=))
謝謝你提醒..
竟然說我很容易被騙..!!
我有嚒..?!
><''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其實..!!
可是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麽啦..
啦啦啦啦..
之後就放學了..
之後給我一幅畫哦..
哈哈..!!
他答應過要給我一副畫..
結果他做到了..!!
喜歡這樣守信用的男生..!!
=P
可是我們是BROTHER..!!
哈哈..!!
他送我的那副畫..
美麗..
我很喜歡..
以下就是..


就是這幅畫..
對吧..?!
我很喜歡..
我跟說:
如果這幅畫不是大紅花而是玫瑰花的話..那該多好啊..
回答:
我有想過..
但等我學會畫了在送你吧..
哇哈哈..
謝謝你..
開心..^^
他還說..等我學會畫人了在送你..=P
你很有才華啊..哈哈..!!
【林淑梅】在此你還有要跟你說聲謝謝.^^


然後..
明天就要開工了..
哪裡做工的人說..
休息不能一起..
只能一個人..
閑掉我..>!!!
之前在HI-STYLE可以跟可欣一起休息..
這裡不能了.=((
之前在HI-STYLE有試過一個人去休息..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聊死了..!!
不知道要怎樣過那1小時..
像傻子這樣走來走去..
HAIZ!!
更糟糕的事..
哪裡做工的人說..
拜六禮拜不能休息.
聽了這個更閑掉咯..=((
一個星期能休息一次..
本來還想要拿禮拜休息的..=((
那禮拜休息去教堂..!!
現在不能禮拜休息了..
很煩啊..!!
我教堂怎麼辦啊..?!
我要畢業了..!!
今天只缺席1天..
不想再缺席了..
主任剛剛又有特別警告我們說..
接下來的這兩個禮拜的出席率很重要..!!
要怎樣好叻..!?= =
煩.>!!
煩..!!
煩..!!
而且12月有CAMP
這個CAMP也很重要..
這個CAMP是領堅證的..!!
真的很重要=((
明年要畢業了..!!
我不想被留級..!!
要請4天假叻..
他們會肯嗎..?!
這個讓我很煩惱哦..
HAIZ!!
加油吧【林淑梅】
過一天算一天吧..=))

快點擺脫煩惱..!!!!

等下要去墳墓山..
11.月2號
算是天主教的清明節吧..
=P
等下要去..
提早起..
之後要去婆婆生日><''

現在要睡覺了..
累@@
今天WINSEN OOI竟然講..
做莫你的黑眼圈這樣深的..?!
你沒睡啊..?!
LOL
有睡啦..
只是遲睡罷了= =
媽的><
討厭我眼睛..!!
才不夠睡那幾個小時就有黑眼圈..
腫腫的眼袋..!!
FUCK OFF.!
擺脫眼袋黑眼圈><
我恨你們..!!

今天說..
我像他們的BROTHER這樣..
什麽都可以講..?!
WTF..??!!
BROTHER..?!= =
walao..
原來你們一直以來都把我當男生看哦..?!!
嗚嗚..!!
很好啊你們..!!
你們把我當BORTHER我就把你們當SISTER..!!
凸..!
哈哈~~

今天BLOG寫了很多很多..
很長氣哦><
太多東西寫了..

期待著明天..
WOW..!!
期待=ING..!!

還有還有..!!
彥啊..
我第一次收到人家送我畫叻..xp
那種感覺很不錯哦..
哈哈~
打開你的畫..
很美..
很喜歡
給我媽咪看了
他也說很美
哈哈~
而且還有你簽名..
SAT..
哈哈.>!!

拜拜..
睡覺去..
嚒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