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不開心..=(

今天是星期3
10月5號..

現在是4點03分..
剛到家..
心情很不開心..
很不想講話..

回家時..
讓我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雖然只是看到你背影..
那已經足夠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的..!!!
爲什麽會讓我再次遇見你..??!!!
這是錯誤的相遇..
PIT 告訴我是他來的..
我知道啊..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看到了..
很驚訝..
心裡好酸..好痛..好傷心..
剛才我有把握看你的機會..
一秒也不放過..
因為我想看你的機會不多了..
要好好的記得你的背影..
你那可愛的走路樣..
我忘不了..
我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一乾二淨..
可是爲什麽看到你還是會有心痛的感覺..??
是我自己再騙自己嗎..??
看到你是有想信息給你的衝動..!!
可是我忍了..!!
我告訴自己..
不能再錯下去..!!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我討厭你不是因為我恨你..而且因為我曾經有真正的愛過你...!!
4..08分~看到你on9= =''
我真的很傻= =''
還一直去注意你..
我告訴自己..
是時候忘了..
是時候放棄了...
是時候不再去想了..
可是事實上..
我都是自己再騙自己..
在朋友面前..
我說謊..
說恨你..
討厭你..
不再想你..
說什麽愛你是之前的事..
可是..
這些是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把自己的真心給埋起來了..
埋得好好的..
找不出我真心話..


有人告訴我..
其實你可以選擇不要單身..
或許你可以快快找新對象..
或許你可以快快把他忘了..
他還說..
你之前不是因為要忘記他而接受"他"是嗎..??
你現在還不是一樣忘了他..而這麼愛"他"..
我無言了一下...
回答了..
我不知道...
暫時沒有對象=.=''


今天在學校..
很好玩..!!
突然..
seng進班..
叫了幾個男生的名字..
突然叫到我名字><''
叫我出去><
說我沒交功課..
我明明就有做完..
爲什麽沒交..??
想了一下,...
覺得可能還沒交..
就跟老師講我要去拿書..
他說要陪我去拿><''
嚇死我..
緊張死我了..
我走快快..
不要給他跟在我旁邊><
找到書了..
給他看..
他說..
sook may..你大了..
bla bla bla bla...
念了很多..
我只是顧著點頭><''
今天真奇跡..就是他念我竟然不到一節我..
今天才念一個幾分鐘...
不然每次他會念2節的= =''
這個禮拜真衰..!!
連續..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被他抓...
星期一最下衰..
周會時被他抓去前面站..!!凸..!!
明天不知道要被抓什麽了><''


今天放學1.20分..4點多到家..
厲害.>!!
等人家補習..
自己沒有補結果在那裡等人><
等到這樣遲..
謝謝陪我等巴士的朋友^^


暫時就到此為止..
希望明天會更好..
希望明天不會再不小心的遇到他><''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