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10月2號..倒數8天..^^

今天10月2號..
還有8天..
w0h00^^ 
O(∩_∩)O

昨天晚上真開心..
補習..
吃東西..
回家..
玩meetoto^^
沒有哭^^
可能是因為補習忙完了我每天哭的時間..
所以沒時間哭  T^T

某人說:這樣你每天去補習好了..v^^v..
我說:我只是補美術罷了啦..
某人說:美術要補的咩..?><''

而且~一天不只是一個人這樣說~
還有很多人..=)

昨晚和
NANNY CHOK
STEVEN ZHONG
JASON LOW
一起玩meetoto..
開心T^T
玩到很遲下..xD

還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可以去我Facebook照片留言板那個folder看看^^

我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沒有哭...
沒有找他..
可是怕只是那一天罷了..= =''
希望今天也不哭^^

今晚..老的家..期待-ING..!!

林 淑 梅 不 喜 歡 不 是 她 男 朋 友 的 人 叫 她  寶 貝 老 婆 ..
請 大 家 不 要 亂 亂 來    @.@''


JASON LOW你欠我一副風景畫~
沒有懶惰不懶惰的..
我管你...BLEK..!!

NANNY答應我今晚要告訴我一些事=)

至於可欣還有舜芹:無言...~ . ~''

JASMIN LEE你放我飛機 T^T

我期待7號10號=)





今天就到這裡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