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0月16號..忙+累的週末..^^

這星期的週末過得很快..
很開心這樣的生活~
這樣忙碌的生活..
讓我不想起他..
事件好事來的^^

今天一大早..
7點多這樣...
媽咪就叫我醒來..
陪她去巴殺..
我起身了.
準備后就出門了..
到巴殺買了很多東西咯..
幫媽咪拿~
拿蝦..
臭蝦你..!!
弄到我腳這裡傷哪裡傷..
還流血><''
凸啦..!!
之後就 BLA BLA BLA..
去吃早餐..

回家..

整理房間..
辛苦><''
大概1點多這樣..
就準備去教堂了..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外公選擇了基督教..
哪裡很 = =

然後就去婆婆家幫忙他們弄東西..
忙就忙到現在咯(11帶你51AM)
現在這個BLOG還是在車上寫的呢///=)
第一次^^
晚上是有點悶咯..
還很累..
不過跟家人團聚..
又說又笑..
很開心^^

之後就跟姐姐回家去..
明天還要去教堂...
神父要見家長...= =
林淑梅沒在怕..!!xD

喉嚨好像有點痛了...
感覺好像要病了...=((
病毒..!!
理我遠遠最好..!!

還要今天..
收拾房間時..
看到我跟前..和前前的回憶東西..
我決定了..
把它們放進一個小盒子里..
當做回憶..
結果我真的照做了^^
藏在一個地方..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而且還包的很美麗^^

今天還跟婆婆穿一樣的衣服..嘻嘻~~~
照片在此~

我外婆..
嘻嘻~
其實是我逼外婆跟我穿一樣衣服的><''
媽咪說..
我們2個是hush puppies裏面的員工!! 


晚了~累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
晚安..
希望明天會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