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10月4號 PART 2..

我睡了起來..
還是一樣沒心情..
爲什麽這樣..??
感覺心是痛痛的..!!
不知道是爲什麽..
一直悶悶這樣..~
我到底該怎樣好..??
是想起他才會這樣嗎..??
我應該不會在想他了吧..!!
T^T
我可以怎樣..?!


喜歡一個喜歡你的人..那是幸福..
單戀..對我來說辛苦..
暗戀..那更辛苦..
喜歡一個心理面已有別人的人那更是辛苦..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不需要很好..
不需要很帥..
不需要很有錢..
不需要很高..
不需要很壯..
不需要很偽裝..
不需要很聰明..
不需要太過體諒我..
不需要太過寵我..
只需要你有顆真成的心..
只需要你的關心還有疼愛..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足夠了..
足夠我過下半輩子..
因為我知道..
如果你愛我..
不管你成績幾不好..
你都會努力改變..
就算還是改不好你都會努力做工賺錢..
不讓我餓肚子..
這就是因為你愛我..!!


有時候一個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本人通常都吧心事說給男朋友聽..
都不擅長說給朋友聽..
感覺怪怪的..
現在突然沒有男朋友..
心事越來越多的收在心裡..
心事一天比一天還多..
卻弄到自己很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要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能夠這樣情緒化..
要學會控制..
有時候還真的很想找個男生..
向他借他那雙安全又溫暖可靠的肩膀靠一下..
可是又有幾個男生願意這樣毫無條件的接我呢..?!
無所謂
我可以自己靠自己..
學堅強..
學獨立..
學會想..
做個成熟的自己..
我應該相信自己沒有男人我應該可以過得比之前好=))
男人你讓我害怕了愛情而不是更愛更相信愛情..!!


突然感覺我的心情有點好轉了..=D
謝謝創造blog的人..
你讓所有不開心的人把所有的不開心寫在這裡..
發洩自己的心情..
謝謝你^^

還有就是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我還會繼續寫BLOG
但肯定不是爲了你而寫的..
是爲了我自己..!!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