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10月4號..

說真的..
突然..
我變得沒心情了..!!
不知道爲什麽..=((
很不開心的..!!

覺得媽咪說的話是對了..
我之前還不相信..
可是現在我相信了..!!
至於什麽..
不想講..
自己收在心裡就好..


做我男朋友的男人..!!
請你對我真心..
對我好點,..!!
不要把我對你的真心當做無所謂..!!
我不想再被傷害..
而且~
我也不會談一個不久的戀情..
要就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
我不會玩弄男生的感情..
而且我也不願意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
(雖然我現在是沒有男朋友的=D)


我不會在期待任何東西..
因為你給我的承諾你根本就沒有辦法完成它..

失望..=((

現在我真的變到超沒有心情的..~!!
原因..
我不知道爲什麽..=((


DULAN現在的心情..!!!!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