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10月5號的故事..
遲來的blog= =''
因為今天睡遲了..
所以blog也是遲了..xD


不知道爲什麽我越來越不爽..
越來越討厭你了..!!!!


最近真的很衰咯..
DULAN..!!


還有..
你們這些朋友咯..謝謝..xD
謝什嚒其實我也不知道= ='

明天沒有人要去學校=(
我folio還沒做好..
怕怕^^

算了..


注意::重點
還有我有件重要的事特別要和你們大家澄清..
就是我Facebook的relationship不是真的><''
至於爲什麽..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說..
只是一場誤會..
大家不要在繼續誤會了..
跟他沒什麽的= =''
我只是願賭服輸罷了..
而且..
只是到12號..
人多一個禮拜吧..=)
背後有故事的..
不要誤會我T^T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