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祝你幸福❤

看了你BLOG..!!
原來這樣快就說不愛..!
這就是你.!
我不并不驚訝..!!
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一走了之..
我應該早就看穿你了..
期待你新女朋友..??
單身..??
放狗屁..!
22號.?
五個月前的今天..!!
我知道..!!
也在五個月前的今天我去尋找我們的回憶.
真不愧是你..
邱俊偉..!!
你期待你新女朋友..!!
我會一個人..
誰都不期待了..!!
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走走..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過馬路..
一個人生病..
一個人拍照..
一個人玩遊戲..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走危險的路..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不會被傷害..
19號 也是你哪來''騙''我的..
和朋友提到你我還是會哭><
最近才發現..=((
算了/.........
祝你快找到新女朋友吧.!
也祝我單身.!!一個人..........
我說過會單身..!!

完.............邱俊偉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