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生病的一天..

今天考sejarah 還有 seni..
SEJARAH..
抄回題目..
不然教白卷會中留校..
SENI..有50題可以tikam^^

我太頭痛了..
所以快快做玩睡覺..
今天在班上真的是F**K..!!
只能講話小小聲><
他們唱歌我不能一起唱..T T
等我喉嚨好了才跟你們一起拼..!!

在這裡慎重的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100號><
可是不要有下一次啊..~

今天也是睡了一整天..
頭痛病不見了..
只是喉嚨很不舒服..
下樓梯時候的我非常危險= =
病了2天~
肚子空了2天..
一樣東西都沒有吃..
喝水罷了..
不過剛剛吃了粥..~

死streamyx..
爽就給你上網,..
不爽就不給你上..
什麽鬼東東..!!

希望明天會更好^^
mw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