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超討厭的10月15號..!!

今天考英文..
paper1 可以說是不會做..
paper2 ~算是會一點點..
竟然沒得做><''
今天肚子痛所害的..!!
但也只能怪自己..!!
忘記帶藥..
之前有你提醒..
現在沒有你..
這個忘..
那個忘..
凸..!!
太依賴你了= =''
應該學會獨立了吧..~
沒有人會每天這樣提醒我記得帶藥叻><''

今天本來要去看【童眼】的
結果肚子痛..
去不成..
MD..
肚子痛害到我考試還害到我白開心一場..=((
看不到【童眼】..
失望..!!
本來是可以的...
他們說看男子..!!
結果問到***竟然說不可以..!!
我都已經好了><''!
不過沒關係..
知道朋友全部關心我..
嘻嘻~~
雖然一直像小孩子這樣..
吵著要看..
其實心裡很開心有人關心..
嘻嘻~
可是就是缺少了他的關心..!!

下星期就下星期吧..=))
YEAH~終於知道MC D 了~wohoo..!!
YUMMY..xD
可是朋友們就是阻止我喝冰水= =''
好咯~
我有聽話...=))
不過我也是有偷偷喝點點^^

超討厭的今天..!!
凸..!!
害我英文不及格..
看不到【童眼】..!!
就這樣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