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跟蹤我唄..=P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10月10日10年…
也只是一生的3个10…
那就是我的生日^^
很美丽的日期…
如果今天有那个追求着追我我肯定接受的…
因为容易记…xD

用电话写blog有点麻烦…
不过没办法…
太久没写了…
怕你们无聊没东西看…
麻烦也值得…
嘻嘻…

昨天…
很开心…
可是去见你…
我有哭了><
没用的我!
11月9号我们的约定…♥
不要忘记…
可是我认为你一定是会忘记的…
因为刚刚你又失约了=(

期待一些事情…♥

我昨天的早餐没了…=(
你答应过的事没有一个做到…凸!
你欠我很多个对不起><

写到这里…
祝我生日快乐…♥
单身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